對唔住,我係差人 (對不起,我是個警察)

大學時,轟動一時的無間道

在看youtube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影片

果然還是港版的比較有fu

 

 

 

三年之後又三年!!!!!!!!

 

黃sir 出事了

 

臥底老愛約在天台見面

 

===以下節錄自Wiki=======
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無間道

 

《無間道》講的是兩個身份混亂的男人的故事,他們分別為警方黑社會的臥底。現在他們決心要離開這個不辨是非的處境,離開無間地獄,尋回自己。

劉健明是香港黑幫三合會的會員,11年前,他聽從老大韓琛的吩咐,加入了香港警察,成為黑社會臥底。劉健明果然不負所望,用了七年的時間晉陞至警長,更有望升為見習督察。其實,劉的上位全因有韓琛為其提供大量敵對幫派的犯罪情報。這一過程中,韓琛也乘勢擴張,勢力大增,現已牢牢控制了油尖旺區的毒品供應。

陳永仁(1966年10月25日-2002年11月27日)一心想做個好警察,在考入警察學校後卻沒有完成受訓便遭革除。表面上的理由是陳於受訓其間不守紀律,實際的理由是:一方面陳永仁其實是另一黑幫頭目倪坤的私生子,其非清白之身會使警方遭受非議,另一方面警方藉陳的身世派陳深入三合會做臥底工作。做臥底後不久,陳永仁因傷人被判刑,兩個月後因再犯被監禁十日。六年來,陳共有傷人記錄八次,被法庭強制接受心理輔導。雖然如此,但陳永仁現在是江湖中的紅人,他的老大就是近幾年活躍于油尖旺區的韓琛。

2002年3月的一個晚上,尖沙咀警區重案組B隊根據線人提供的情報,獲知近期有一批毒品交易。在刑事情報科的支援下,重案組 B 隊已經鎖定目標人物韓琛,他之前已經多次逃脫警方的羅網。不料,雙方的這次情報都被泄露,對方的毒品交易沒有成功,警方的行動也因此失敗。這一事件,暴露了雙方都有臥底在對方陣營的事實,引發兩方面清除內奸的決心。

兩個命運迥異卻又如此相似的角色,一個生死相攜的故事。陳永仁、劉健明在這個鏟除內奸的過程中均接受到嚴峻的考驗。到底是命運弄人,還是人定勝天,等待你的是一個難以意想得到的結局。

 

 

劇情滿點呀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